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好用的app推薦

步行萬步結束後,發現身體仍然會持續燃燒半小時左右,也就是會持續流汗。宅配夫妻自創的原地踏步或跑步一萬步,讓我們完全沒有逃避運動的藉口,以前是怕天氣熱、下雨啦、怕無聊、怕踩到狗屎、怕聞到可怕的氣味、怕什麼什麼之類的,現在開始宅居萬步後,唯一不運動的理由是:懶。像今天外頭下著雨,兩個人仍然可以邊看美劇、邊運動;有時,我也會利用tunein radio這個app,選擇一個好聽的網路電台,通常我會選Bossa Nova或純jazz當背景音樂,看著遠方的大武山,邊跑步。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tunein.player&hl=zh-TW


提到tunein radio這個app,想想,生活有了智慧手機,到底有什麼方便的呢?大家不曉得有沒有常用且值得分享的app呢?我想來整理一下,除了上述這個app外,我個人覺得挺好用的,還有feedly,這個app是我資訊的窗口。很方便。它會幫我蒐集我感興趣或訂閱的相關網站,之前我是透過google reader,但如大家所知,它被google砍了。唉。幸好,江山代有才人出。
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devhd.feedly&hl=zh-TW


另外,七月份去花蓮時,大夥去夜遊看星星,面對著銀河以及無數的星星,大家除了驚嘆之餘,不免還想知道自己的星座究竟是哪些?或純粹好奇心,就是想知道天空的星名,這時老婆忽然想到我之前曾秀過一個叫天空地圖的app,於是要我打開它,以便大家對照,我一打開後,大家似乎相當驚奇。咦,不是只要有智慧型手機,大家都應該知道吧。原來,不是每個人都知道。總之,這個app,很適合去觀星使用。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google.android.stardroid&hl=zh-TW


最後,如果你是高雄居民,跟我一樣愛用高市公共腳踏車的話,那麼這一款app非裝不可呀,它可以告訴你,某個租賃站的使用情況,以及何處有租賃站,方便我們規畫一個健康環保、不花一毛錢的城市小旅行唷。
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spymek.android.bikeappne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小改變,大成效:遊戲化情境課程分享】

  今天前往嘉義輔仁中學分享「遊戲化情境課程設計——學思達與師生對話」。 整個過程總共90分鐘。 我將課程分成三段來進行。 第一段我只問了一個問題,現場的老師如何在學生學習動機低落的時候,引發學生的學習? 也就是如何讓學生從「被動學習」轉變成「主動學習」? 請現場老師兩兩分組,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