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

2017年暑假學思達公民共備工作坊課程表

各位關心公民教學的熱血夥伴們

就是週三了。2017年暑假學思達公民共備工作坊連三天即將在高雄市前鎮國中舉行。

8/16~18日,共三天。上午8:30到下午4:30分,連續三天的課程。

謝謝大家願意利用暑假三天前來參與此研習,為了準備此次工作坊,我們幾位講師實體聚會和線上討論不知花了多少時間,只是如此的對話彼此都很有收穫,相信再透過彼此的共學對話,一定可以幫助彼此共同提升教學專業。

以下幾點通知:

1、請帶個人筆電或平板方便產出公民講義與上傳社群。
2、如果你手邊剛好有《核心問題》一書,請帶過來。
3、新版教科書不用帶,我們有請出版社協助提供。
4、課表如下圖,請參考。
5、有任何問題可立刻提出。

#此次工作坊報名早已額滿了
#新學期工作坊敬請密切注意
#謝謝母校前鎮國中大力支援
#謝謝學思達後援會經費贊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小改變,大成效:遊戲化情境課程分享】

  今天前往嘉義輔仁中學分享「遊戲化情境課程設計——學思達與師生對話」。 整個過程總共90分鐘。 我將課程分成三段來進行。 第一段我只問了一個問題,現場的老師如何在學生學習動機低落的時候,引發學生的學習? 也就是如何讓學生從「被動學習」轉變成「主動學習」? 請現場老師兩兩分組,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