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

新學期學思達公民共備工作坊報名表

新學期學思達公民共備工作坊報名表

未來一學期我們會在台灣各地(高雄、雲林、新竹、花蓮)舉辦工作坊,每場工作坊主題不盡相同,會邀請不同的講師,幫助我們深入認識各項公民議題,協助夥伴增能以提升學科專業;同時也會以社群共備的方式,針對國中公民上學期各課內容,進行學思達公民講義的產出。


(照片說明:暑假公民共備坊夥伴的產出)

歡迎夥伴全程參與或選擇您能參與的場次。每場次名額為40人,在地夥伴優先錄取。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在課堂中進行學思達教學、想了解如何製作學思達公民講義,或關心如何將公民素養落實在課堂中,歡迎前來參與共學。

報名資格:關心公民教學與有效教學,就可以報名。

工作坊時間為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整。研習地點均為暫訂,如有更改會通知大家。

#感謝各縣市好夥伴場地提供
#感謝學思達後援會經費支持
#歡迎轉貼與分享給更多夥伴

https://goo.gl/forms/9w2O7KkTPnWhsSLH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小改變,大成效:遊戲化情境課程分享】

  今天前往嘉義輔仁中學分享「遊戲化情境課程設計——學思達與師生對話」。 整個過程總共90分鐘。 我將課程分成三段來進行。 第一段我只問了一個問題,現場的老師如何在學生學習動機低落的時候,引發學生的學習? 也就是如何讓學生從「被動學習」轉變成「主動學習」? 請現場老師兩兩分組,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