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白目老公篇

Part 1 衝進服飾店買了一件女上衣和辣短褲。挑好尺寸後,用很快的速度結帳。店員笑問,你是知道我們店今天打5折,特地來買的嗎?

我回他說:「呃,出了點狀況~~」

os:什麼狀況呢?就是和友人用餐,然後我手賤不小心打翻飲料,弄得老婆全身都濕了。只好~~

幸好,我挑的衣服款式和尺寸還不錯,老婆大人第一次穿上她不太會穿的辣妹衣服。而且還很好看唷。

謎之音,莫非我手賤不是個意外。

###

Part 2 看著普拿疼的廣告,我意氣風發對老婆說,呿,自從日行萬步後,我都不知道什麼叫頭痛惹,普拿疼都沒吃。

到了傍晚,忽然開始頭痛,對老婆說,我嘴巴真的很賤。

然後默默吃了一顆普拿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小改變,大成效:遊戲化情境課程分享】

  今天前往嘉義輔仁中學分享「遊戲化情境課程設計——學思達與師生對話」。 整個過程總共90分鐘。 我將課程分成三段來進行。 第一段我只問了一個問題,現場的老師如何在學生學習動機低落的時候,引發學生的學習? 也就是如何讓學生從「被動學習」轉變成「主動學習」? 請現場老師兩兩分組,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