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恆春老街的阿婆麵店

這兩天住貴閃閃的飯店(華泰瑞苑),也吃了不少的食物。但讓我回味的,竟然是在回程時,不在計畫內吃到的一家小店的乾麵。




好好吃的傳統簡單乾麵。天呀。比昨天山東老徐大滷麵(也在恒春老街外頭附近)好吃太多了。 




這家好好吃的麵店好像沒有店名,因為我刻意走到外頭,也沒看見有什麼招牌之類的,它的確切位置在恆春老街中山路 54 號。網路上有人管它叫柯記麵店,有人叫它阿婆麵店,因為是一位年紀很大的阿嬤負責下麵。


顯示詳細地圖


剛剛兩點多去吃,一樣好多人,都快賣光了。 

我們不是不點小菜,而是都賣光光,沒有小菜可以點了。

有時,吃遍了山珍海味,到頭來只想吃一碗小時候記憶裡的美味乾麵。

麵店阿嬤希望您身體安康,每回來墾丁路上,我一定都會來品嚐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小改變,大成效:遊戲化情境課程分享】

  今天前往嘉義輔仁中學分享「遊戲化情境課程設計——學思達與師生對話」。 整個過程總共90分鐘。 我將課程分成三段來進行。 第一段我只問了一個問題,現場的老師如何在學生學習動機低落的時候,引發學生的學習? 也就是如何讓學生從「被動學習」轉變成「主動學習」? 請現場老師兩兩分組,花...